加權指數08/04(一)收盤23378點,漲跌 -55點 今天大盤收盤和吉米預告的23383,相差5點命中
如果今天尾盤有在看盤的同學們,看到指數在23383之前就停住,有沒有一種神奇的感覺?
難道,指數也是可以事先預測的嗎? 如果您也覺得很神奇,請幫吉米+1
今天大盤最低下跌283點,期貨最低跌365點
還記得上週五吉米提醒要在23466附近減碼,在今天大跌的過程中,有沒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?
今天低檔多單承接力道非常強,加權指數終場收227點下影線,期貨指數收281點下影線
不過今天的上漲,吉米比較持保留的態度,理由是:
今天跌破了多空分界,雖然只相差5點就要站上,但畢竟沒有能夠真正站上
況且多空動能在23750,目前還是處在空方動能區,比較有利於空方
今天大跌之後用力反彈,吉米將之歸因為是多頭市場的慣性
過去大家習慣了每逢大跌一定要進場買多,通常會有不錯的收益
但這一次因為跌破了多空分界,吉米在操作上保守以對,沒有積極搶多
明天再觀察一天,如果明天能夠上漲5點以上且收盤不再跌落,準備買多
如果明天連5點都站不上,多單持續減碼,暫時就不要再買多了
【以上純為個人觀點,事先預告事後驗証,若不同意請直接略過,感謝】


